闲聊并肩而行

       没事发发【并肩而行】文的进度表,其实并肩而行在我个人的文档里,刚刚进行到第八章,是的……我之所以会出现每次连更,是因为我每次更的都是我文本里的完整一章,文本中的每一章不按照字数划分,单纯以进度作为了划分,所以在作者眼里,没有主动出击的情况下,第五章就隔空表白,第六章做缓冲,第七章便基本确定关系,第八章已经向家人承认确认关系,并不慢了好么!!!!!

        想想某男十五年的长线!!!哼!他明明比我磨叽!不服!

        其次,本文如名【并肩而行】,意思便是共同工作生活那些大事小情,感情必然夹杂在日常工作生活这些里面,因此……写了一堆让我烦恼的案件进去,作为代入感用,所以大家真的不用太较真案件逻辑什么,哎,而情感也难免只夹杂在期间,可能谈案件时会有细节的互动粘着,甚至偷看等怂行为(喂),大概也给不愿意看案件的姑娘们带来不便,然而→_→作者并不会改掉这个描写习惯,见谅。

       综上所述,显得进度慢……似乎也是必然的了,百口莫辩。

        实话是,作者能力有限,要不然应该更慢点的(你滚吧!)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作者力所不及,大概会在我文本中,第十章完结,也就是还剩下两个大章节牵动事件跟进度,这么想想,还有两章就完结了,内心还有点小激动,如果我耐力够,还能再多撑几章,不过后面基本都确立了关系,便全是撒糖的活儿了,作者牙齿不好,也是怕甜的牙太疼扛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就不用特意点赞什么的了 ,就是随意聊聊~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~\(≧▽≦)/~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39 )

© 隐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