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以后可能的产出,作者发表一下个人看法。

本来一开始写文,也没想过有人看,倒是我想的不太周全,今天觉得还是说一下作者观念,也是帮各位小伙伴跟自己一起避雷。

首先,作者任何一部同人文,是以抒发作者本人的情绪,表达自我观点,取悦自己为出发点,并非娱乐大众,这个大家大概都是,肯定是在满足自己的情况下,去寻求萌点相同的小伙伴,然后愉快的玩耍。

因此,所有作品的设定、理念、传达的情感等等,都会以作者理解的人物与个人喜好为主,相当于喜欢周关跟喜欢关周,你不能跟我说,非让我用你喜欢的关周,去写我想要的周关故事,麻烦有此类想法观念的姑娘可以绕道。

作者只接受讨论角色是不是哪里有走形,逻辑哪里有些没明白或者不通,情感可能不够,文笔需要加强等等,这些都能接受。

其他认为作者这个设定不是我喜欢的,情感需要专一唯一,还是该不该喜欢男人还是女人,以及作者一些其他内壳设定意见,一律不会接受,感觉非常被冒犯,毕竟如果作者本身就是想着磨磨唧唧周巡如何慢慢攻克关宏峰,例如【磨叽】,你建议作者让老关主动回应追求周巡,不谈人物性格,只谈文内壳,跟作者写文初衷便开始互相违背,你觉得作者会接受这个提议么?

下面我单点一下关系这篇文,它不是我第一篇周关文,每一篇自然有不同的内壳设定,才会让每一次开局,出现不同的化学反应,那么大家可以去找自己喜好的那篇内壳设定来看,请不要明明不是喜欢的内壳,非要让作者去修改。
 它本身设定就是,共情跟传承,因此让周巡很早有漏洞可钻,这已经是他一个先期条件设定,作者不可能改掉,改就不是关系要表达的东西。
 敬礼跟关系正文都在强调感情排在理念之后,他们是被理念迷住的勇士。既然以上是本文内壳子,那么否认这个内壳去夸喜欢这篇文,作者并不会感觉开心。也请不要简单粗暴直接用三生三世比喻……我承认这个比喻非常被冒犯,毕竟是自己的作品,文里会有作者自身的情怀,被这样比喻后,作者觉得自己写的文字,似乎都白写了,原来只是写了一篇爱情转移。
 更不要说,既然不喜欢这个设定那么就没必要喜欢这篇文,因为根本没明白作者表达意思。

其次,作者是个典型不信任一辈子只爱一个人的类型,并且讨厌爱情至上,对所有情感的美好向往都是,我们相遇会让彼此跟彼此的生活都变得更好,因此有意去珍惜经营,共同上路的理智,细水长流的爱情模式,而不是一生一世一双人,爱你最深,一辈子只爱过你。

作者信奉所有人都有独特的自我,跟自我追求,性格的天差地别会让自我碰撞时,擦出不同火花,也是不同的情感,能擦出欣欣向荣火花的,就是其中最美好的那一段感情,不一定是爱情,也不一定是唯一,每一朵皆不相同,只看你这一辈子有幸能碰到几朵,珍惜住了哪朵,最合心意哪一朵。

这个情感追求,会在作者所有作品里体现,周关会征服作者也出于这种魅力。

因此……麻烦小伙伴看准了,以后可以互相逼雷,我也不想被影响心态,也不想影响以后小伙伴们的心态,互相体谅了。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52 )

© 隐约 | Powered by LOFTER